方斯華:在我懷裡不舒服嗎?
米芮兒:不,就是因為太舒服了才可怕
 
男主角總算誘騙女主角上床,
不斷拒絕的女主角
煩惱著躺在有婦之夫的懷中
 
米瑞兒:因為我怨恨你讓我愛上你
 
明知不可為而為
令人痛苦的愛
 
米瑞兒:她只是知道你曾經出軌
你就發現你還愛她
 
往好處想,這男人至少還是重家庭的

方斯華:妳愛上別人
所以決定結束我們的關係
迷芮兒;如果我可以完全擁有你
我就不會愛上別人
 
這部片中讓人感到無法自拔的是男主角
女主角幸而有另外一個好對象
讓她可以快刀斬亂麻
 
 

我第一次喜歡上這部片是因為第一人稱手法的特別
還有女主角的魅力
 
第二次看完這部片,才體會到那欲拒還迎
難以抗拒、痛苦掙扎的關係
 
也許是有了什麼樣的經驗
讓第二次能夠確實的體會
 

如果想多了解這部片
影評
http://life.fhl.net/marriage/marriage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ibal 的頭像
    Hannibal

    溺水三千 .........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