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摘要說明
亂步地獄 江戶川亂步作品改編,套某部落客的描述是”瑰麗絢爛究極愛情故事的地獄繪卷”,可說是非常日系巴洛克(我在講什麼???),不過內容極限制級,血腥暴力情色加變態,而且不是很好懂,所以請勿輕易嘗試,反胃嘔吐噁心概不負責。
那山那人那狗 ! 把當地環境特色拍得很棒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北野武經典之作啊!! 簡單純粹
大狗民 歡樂又有趣的片子
神秘肌膚 可說是部關於性啟蒙、性侵害等問題的電影,據說這是導演晚期的片子,比較溫和。
狗臉的歲月 有趣又不錯的感人溫馨小品
魚精 蠻有趣的片子,藉由一隻實現願望的鯨魚描述一個小村莊的人性。
大快人心 funny games 導演是邁可漢內克(Michael haneke),比起他隱藏攝影機的難懂,還有班尼的錄影帶令我難以接受的結局外,這部片直接易懂又好看。
血鑽石 李奧納多人帥演技又好,片子也好看,當女友想要鑽石你又不能買給她的時候,可以帶她看這部片。
情弓 金基德的作品,我覺得是拍得很美的一部片,女主角也有很特別的特質。
鋼琴教師 The piano teacher 直到我認識某一個朋友,才了解這部片表達的東西。
鋼琴師和他的情人 很棒的一部片子,就算是現在上映大概仍會得獎。
感官解析 我偶像拍的,佩服她到想要對她致敬了。
愛在落日巴黎時 愛在黎明破曉的續集,隔了很多年才拍,故事內容就像現實時空的推演一般。
愛在黎明破曉時 很特別的片子,基本上只有男女主角在對話,一日之情,兩個人講了很多事。
天邊一朵雲 蔡導真是太屌了,不愧是能從歐洲沙回來的片子
青春電幻物語 關於青少年的電影   岩井俊二
偶然與巧遇 越大的不幸越值得去經歷
情慾寫真 ( La Fidelite ) 忠誠
無名指 你有什麼要做成標本的嗎?
愛情30拉警報 JE RESTE 有趣的已婚三角關係 哈 我愛法國
Ashes of Time (樂園的瑕) 東邪西毒.....這部不是武打片,也跟金庸沒多大關係,雖然有武打,但其實什麼也看不清
浮生狂想曲 ( tuvalu ) 十分特別,沒什麼對白也可以很好看
真愛未了情 (Nelly Et Monsieur Arnaud) 我舊是喜歡法國這種調調
揮灑烈愛 (Frida) 女畫家Frida傳
偷慾 (Under A False Name ) 若無秘密,我將無法開始寫作
烈愛灼身 ( Vatel ) 萬能管家 (真人真事)
禁忌的女人 ( La Femme Defendue ) 完全第一人稱手法拍攝
壞教慾 還是阿莫多瓦
奪魂鋸 (SAW) 懸疑驚悚佳作
SAW 2 治療死亡的靈藥
青之炎 sad movie
20.30.40 張艾嘉真厲害
厄夜變奏曲 ( Dogville ) "傲慢"   ....(拉斯馮提爾 良心三部曲之一)
醜聞 韓國版 Dangerous Liaisons,現代版是Cruel Intentions 1999
敲敲告訴她 (Talk to Her ) 從Pedro Almodovar認識西班牙
花與愛麗絲  
吸血鬼 ( Bram Stoker's Dracula ) 個人認為這是目前最棒的吸血鬼片
羅曼史 ( Romance ) 我偶像拍的 我最愛的片子
2046  
奪命解碼 (Vidocq ) 不錯的法國科幻動作
黃昏之戀 ( Vigo: A Passion for Life ) 法國名導JEAN VIGO傳記
援交天使 偉大的援交故事
夢幻舞神 ( The Tango Lesson ) " Tango"
催眠 日本經典驚悚
沉默的羔羊 經典驚悚 "人魔Hannib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ibal 的頭像
    Hannibal

    溺水三千 .........

    Hann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